2013/04/07 18:58

龍洞海釣遭浪捲落 1死1失蹤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天氣不穩海象不佳,新北市貢寮龍洞附近傳出釣客落海意外,兩名落海釣客,其中一人被救起來時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緊急送醫,另一名釣客失蹤,還在全力搜救中。

  天氣不穩海象不佳,上午在新北市貢寮龍洞附近傳出有釣客落海的意外,兩名落海釣客,其中一名彭姓釣客被救起來時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被緊急送醫,另外一名失蹤釣客,現在救難還在全力搜救中。

  救援直昇機,在上空盤旋仔細尋找,另外一頭,結合了消防局出動了四個分隊,還有民間團體的救難人員,在陸地上,進行地毯式的搜索,不放棄任何機會,新北市貢寮區龍洞附近海域,上午海浪就想這樣,瘋狂拍打岸邊,就像隨時會將人吞沒,一行五人的海釣客,就有兩個人,一個不注意掉入海中,還來不及反應就被大給捲走。

  其中一名,有穿著救生衣的來自三重59歲的彭姓男子,先被海巡隊發現,但是被救起時,已經沒有了呼吸心跳,趕快送往澳底醫院急救,但是另外一名來自土城的60歲的李姓男子,卻還是下落不明,眼看天就要黑了,搜救的行動得加緊腳步,海路空三頭都在努力找人,大家都在期待能夠傳出好消息,由於天氣不穩,海象不佳,也提醒大家,這幾天如果要前往海域從事任何海上活動,一定要特別注意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