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9 12:00

看不見騎士... 幽靈機車一路衝?!

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對夫妻開車回家,突然看到一台機車從對向衝過來,但奇怪的是車上並沒有人駕駛,讓夫妻嚇了一跳,直說難道碰到幽靈機車嗎?後來仔細一看才發現機車車主在後頭猛追,原來是沒檢查油門線,造成發動時爆衝。

  轎車行駛在馬路上,突然怪事發生了,沒人騎的白色機車,居然自己跑得穩穩的,這一天剛好是清明節,嚇得車上一家人,狂念佛號,到底發生什麼事,仔細看,機車後面,一個帶安全帽的婦人拼命追,想必她就是車主了,只是機車怎麼會自己落跑,我們問到機車行,老闆說,是油門卡死了才爆衝,老舊的機車,油門線很容易生鏽,只要一卡死,發動時就容易爆衝。

  嘉義這名婦人就因為這樣,連人帶車撞上圍牆,機車掛在牆上,婦人當場撞死,提醒大家,要是發現油門很緊轉不動,一定要趕快保養上油,否則像是這幽靈機車的畫面,好在沒發生意外,只能當有趣笑一笑,下一次可能就沒有這麼好的運氣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