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9 12:00

車蓋掀照樣開! 駕駛國道飆命

綜合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有網友在中山高速公路員林路段上拍到一段危險駕駛的畫面,一部白色小轎車開車開到引擎蓋都掀起來了,竟然還能繼續狂飆,有網友嘲諷實在是太強了,簡直把自己當車神,不過這部車很快就被國道警察攔截,並開出罰單。

  這樣還可以繼續開車嗎,未免也太神了吧,網路上最近有段影片被瘋狂轉載,在中山高速公路員林路段,一部白色豐田小轎車快速飛奔,但瞧瞧它的車頭引擎蓋,開車開到整個都掀起來了,駕駛只能低著頭從引擎蓋下的縫隙看路況,這樣居然還可以繼續開?再仔細看看它的引擎蓋,已經被撞得扭曲變形,只怕是因為先前有車禍撞擊,造成引擎蓋已經蓋不起來,但只見駕駛還是持續狂飆,只差引擎蓋沒有飛走而已。

  而這樣的危險畫面還真是無獨有偶,高速公路上每每可見開車開到一半,引擎蓋就冷不防掀起來的意外,這個時候,奉勸駕駛朋友還是趕緊按警示閃燈,慢慢將車滑到路肩,下車檢查或是CALL人來求救,才是最安全的保命之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