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20 18:58

無關反菲! 6少毆打菲勞送法辦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就在台菲雙方關係敏感時,在新竹又發生又傳出外勞宿舍遭攻擊,甚至有菲勞被打傷的消息。雖然鬧事的六名少年澄清不是仇視菲勞,而是當時騎車經過,誤以為成群菲勞嘲笑他們,因此才會衝動傷人,但現在還是被依傷害罪送辦。

  地面上都是碎玻璃,往裡面走過去,窗戶被砸壞矮櫃被撞亂,外勞們用手機蒐證,拍下了這些畫面,因為在不久前,有一群青少年,像是殺紅了眼,就是一陣破壞,這裡是新竹湖口的一間仲介公司的外勞宿舍,當時一群不到20歲的年輕人,經過這裡時,被坐在屋外的菲勞瞧了幾眼,認為對方的在嘲笑他們,加上當時喝了酒又很衝動,拿著撞球杆攻擊,力道之大連杆子都斷了。

  這名菲勞里昂,也因為來不及逃跑,被打到腳骨折,在醫院中止還必須靠著柺杖才能行走,不過事發之後,警方馬上找到這一群逞兇的青少年,他們也承認這樣的行為不對,握手道歉,雖然這次事件,並不是對於菲律賓傷害我們漁民的報復行為,不過還是希望這一陣子大家能冷靜,就事論事,別打著仇視菲律賓的名號,到處傷及無辜菲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