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22 18:58

威力有如輕颱! 怪風吹倒鷹架2死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因為風速過大,導致鷹架倒塌,兩名正在工作的工人,從高處摔下,送醫急救之後仍然宣告不治。當時風速每秒20.7公尺,最大陣風將近9級,最近又碰上間歇性大雨,導致鷹架不穩倒塌,也釀成悲劇。

  接獲報案,救護車立刻衝往現場,一路都不敢停下來,因為兩名工人,正在等待救援,到了工地現場,兩名受重傷的工人,倒在地上奄奄一息,旁邊的同事好緊張,拼命揮手,要救護人員快點下車,來幫忙救人。

  怎麼會摔下來,懷疑有可能是風太大了,導致鷹架不穩,才會釀成意外,造成兩名工人送醫不治。風太大壓死了人,還把樹也吹倒了,這棵大樹,承受不了強風狂吹,整棵樹連根被吹起,倒了下來,壓壞車子,車頂車頭全被壓毀,幸好當時車主沒坐在上面,否則這麼重的樹一壓下來,恐怕連命都會沒了。

  數據顯示,當時台南的風速,每秒大約是20.7公尺,最大陣風一度到達九級,強風再碰上最近的大雨,鷹架一個不穩就垮了下來,兩條生命也跟著從此消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