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23 18:58

瘋薯離職員工爆料:糖漿也過期!

吳青穎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愛爾蘭瘋薯驚爆用過期醬料,我們獨家找到了前員工,他說還不只醬料,包括了做飲料的糖漿,用的很多都是過期品。過期的狀況有多誇張呢?像是酸奶醬料,表面都已經發霉出油了,總公司還要求員工,把黴菌挖掉,用底下的酸奶繼續製作商品,還有起士,也是把發黴的地方切掉,繼續用。我們向愛爾蘭瘋薯的總公司詢問,總公司強調,絕對沒有這樣的情況。

  照片連環出,前員工拿出一張張的照片,上頭的日期大有玄機。仔細看,這一張照片,兩個日期,一個只剩下淡淡的印子,但仔細看,上面打著2011年5月23日,但旁邊另一個日期,寫著2011年八月十九日,很明顯的,被擦掉的日期,已經過期。員工實在看不下去,自己蒐集證據,因為這都還不是最誇張的。

  醬料發霉,刮掉再用,發黴變質,跟公司反應,公司要員工別管,繼續用,就連起士也一樣,發黴的部份切除繼續用,還有飲料用的糖漿,也一樣是過期很久的古早味。

  聽來也太嚇人,我們向愛爾蘭瘋薯總公司詢問,他們澄清絕對沒有這件事。事件一一連環爆,這炸的金黃酥脆的薯條,消費者短時間內恐怕不敢再大口吃下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