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23 18:58

埔里酒廠賣過期貨 芋頭變鳳梨?!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新竹一位小姐,到南投埔里酒廠觀光,向農會攤位,買了兩件伴手禮,結果,「小米麻糬」是過期的,而「芋頭酥」,裡面包的卻是鳳梨酥,今天記者前往酒廠,銷售人員還當場拆開芋頭酥,沒想到竟然還是包鳳梨酥。

  來埔里玩,很多人會逛酒場買土產,民眾選購這款「黑糖小米麻糬」,但回家發現,竟然是過期的,保存期限只到3月10號,本想自認倒楣,但再開另外一包「芋頭酥」分送給同事吃,大家咬一口,都覺得不對勁,因為裡面包的不是紫色的芋泥,而是土黃色的鳳梨酥。

  離譜的是,記者前往酒廠,業者為了證明沒問題,當場打開芋頭酥,結果糗了,切開的芋頭酥,根本沒有半點芋頭,而是包著鳳梨酥,女職員還當場吃吃看,試吃還是吃到「烏龍」芋頭酥,廠商品管真的出現大漏洞,農會人員超級尷尬,立刻把全部的芋頭酥通通下架。

  衛生局表示,販售過期商品,最高可罰15萬元,產品包裝錯誤,消費者也有權要求退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