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28 12:00

"要穿壽衣睡覺" 男奔百里救尋短友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基隆一名男子,喝了酒心情不好,後打電話給住桃園的朋友,說要穿壽衣睡覺。朋友馬上飛奔一百多公里,連夜趕到基隆,還連絡消防隊破窗救人,果然男子真的吞了安眠藥,因為熱心朋友,才避免一場悲劇。

  這真的算是超級好朋友了,基隆這名林姓男子喝了酒後打電話給住桃園的朋友,說心情不好要穿壽衣睡覺。朋友不顧兩地有一百多公里之遠,連夜趕到基隆,還連絡消防隊破窗進去救人,所幸真的把他從鬼門關前拉回來。

  大半夜的消防隊員卻架著梯子爬上二樓,還拿著砂輪機要鋸鐵窗全都是因為一通電話,男子在電話中一直吐苦水,還嚷著要穿壽衣睡覺他的朋友越聽越不對勁,也不管兩人相隔一百多公里之遠,連夜從桃園直奔基隆,還找來消防隊員破門而入。

  警方進到房間看到林姓男子,真的穿著壽衣躺在床上也有點傻眼,林姓男子疑似吞了安眠藥神情恍惚,警消也不敢大意把他用棉被包著,抬上擔架送往醫院急救,洗胃之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,能把林姓男子從鬼門關前拉回來,朋友半夜百里奔波也算值得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