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29 12:00

打死偷竊兒! "要命"管教判7年

楊宗穎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管教失控,打死兒子,台中一對爸媽,為了教訓有偷竊習慣的11歲兒子,拿藤條鞭打2個小時致死,媽媽開庭時哭訴,「我們只有一個兒子,希望他堂堂正正做人,有什麼不對」,但法官認為,這是刑求凌虐的管教方式,對爸媽各判處七年四個月徒刑。

  紅色箱型車火速開到急診室,爸爸下車大聲呼救,因為他的十一歲兒子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護士趕緊推出擔架 把男童送進急診,教訓11歲兒子 打到沒命,爸爸這時才緊張,非常慌張的緊跟著護士,但一切的一切都已經來不及,兒子死了,爸爸媽媽坦承毒打,被法官各判七年四個月徒刑。

  男童父母第一時間被收押,低頭不語,出手過重 打死兒子,事發原因是,因為兒子有偷錢習慣,他們懷疑總共偷了二十萬,但兒子只承認11萬,於是兩人輪流拿藤條毒打兩個小時,逼問其他金額的下落。

  雖然媽媽在法庭上哭訴,我們只有一個兒子,想要他堂堂正正做人,有什麼不對,希望博取同情,但法官認為爸媽以刑求凌虐的方式逼供,不符合其情可憫的減刑原則,判處重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