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07 18:58

騎車路中突昏迷! 員警揹嬤等救援

王永秦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板橋一名六十多歲的老婦人,騎機車,載著孫子要回家,沒想到途中在路口等紅燈時,因為糖尿病的關係,血糖驟降,整個人就在馬路中央,陷入昏迷,孫子嚇得臉色發白,還好有巡邏員警經過,把婦人揹到路旁,叫來救護車,救了老婦人一命。

  車水馬龍的大馬路,這邊圍了一群人,兩名警察,扶著一名老婦人,接著救獲車到了,救護員一下車,立刻對老婦人CPR急救,一旁十歲小孫子,好緊張,緊緊跟著,最後也上了救護車,原來老婦人騎機車,載孫子要回家,途中卻昏倒,還好遇到巡邏員警。

  警說揹婦人,老婦人有糖尿病,血糖突然驟降,當時就在這個大馬路口等紅燈,等著等著,整個人卻突然昏迷,趴在機車儀表板上,動也不動,時間長達五分鐘,只是後座還載著一名十歲的孫子,看看路口,車輛真的很多,機車就這樣停在馬路中央,後頭公車,汽車猛按喇叭,老婦人更從昏迷到休克,十歲的小孫子,根本嚇壞了。

  還好員警經過,看到情況不對,趕快把婦人揹到路邊,避開車潮,再送醫急救,救回婦人一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