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4 18:58

限速40! 測速機搶錢 月收8罰單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有個搶錢路口,讓騎車的民眾罵翻了。位於林園和小港間的沿海路口,三月份剛設立的測速照相機,因為限速40公里,三個多月以來讓不少民眾都因為超速被照相開罰,一位李先生一個月就收到了八張,一個月薪水三萬塊不到,就得繳9600元的罰金,讓他氣得痛罵,限速40公里,乾脆用牽的還比較快。

  一張張的紅單總共八張,都是這位李先生的,短短一個月就收到了八張的超速紅單,薪水三分之一都得,拿出來繳罰款,而且這些罰單還是在,同一個路口被拍到的,讓李先生真的好不甘心。

  這個路口在哪裡,就在這條沿海路,林園和小港的這個路口,天天站崗24小時,抓超速的就是它,三月份才剛設置的,這個定點測速照相機,100天不到卻已經讓民眾罵翻天,隨便一問都中標,其實不是問題不在照相機,是在這裡上面寫著限速40公里,這條沿海路的這個路段,不少民眾都是騎這條路上下班,只是別說摩托車,看看這電動車,一加速就直衝50公里,只是限速40的規定,民眾覺得很不合理。

  才三個多月不少民眾都栽在這裡,一個個都超速了,接到紅單一張又一張,儘管抱怨連連,儘管繳錢繳得很不甘願,但是交通隊說,為了大家行車的安全,所以才會限速40公里,就是要大家騎慢一點,因為車禍意外總是發生在一瞬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