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8 12:00

苦追不成殺她媽 人狗裝箱棄屍

吳昭君 楊宗穎 洪杰民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發生恐怖箱屍命案,29歲男子,追求青梅竹馬多年,但因為女方媽媽反對,因此懷恨,昨天幫晚,持刀到女子老家埔里,殺了她的媽媽,連家裡三條狗也不放過,屍體裝進行李箱中,搭計程車回台中租屋處棄屍,原本還打算連女子也殺害,但臨時變卦,向警方自首,逃過一劫的女子,得知消息,情緒崩潰。

  男子殺人殺狗後,屍體裝進行李箱中,拖著出大樓,經過管理室,看到管理員,他也面不改色,直到拖上馬路,箱子實在太重,拖到整個人四十五度角,腰都歪了,他改成用推的,兩手施力,靠輪子滾動,大白天運屍,有夠大膽,街上來來往往的人車,沒有人知道,行李箱裡裝的不是衣服,而是一名婦人和三隻狗的屍體。

  男子一路拖著搭上計程車,到台中租屋的飯店式套房內棄屍,死者女兒情緒崩潰,嚎啕大哭,在警方護送下,離開棄屍現場,因為她差點也成為下一個目標,還好殺人男子,臨時變卦,向警方自首。

  男子今年二十九歲,從國中就喜歡小他兩歲的青梅竹馬,但始終追求不成,去年還跑到女方位於南投埔里的家中 企圖跳樓,最後遷怒到女方媽媽身上,因為反對交往而成了他的刀下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