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0 18:58

耐不住高溫 高雄中油油槽驚爆

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的中油前鎮儲運所,上午10點驚傳油槽爆炸意外,濃濃黑煙直竄天際,民眾都嚇壞了,拼命報警。雖然火勢很快被控制,但起火的是個存放潤滑劑的空油槽,沒有使用怎麼會爆炸?中油解釋,是因為最近天氣熱,槽內壓力變大,才會引發意外,但這理由讓人害怕,要是天氣繼續熱下去,是不是類似意外,還有可能再發生?

  濃密黑煙直往天空竄,高雄前鎮中油儲運所,油槽爆炸了,消防隊員持續灑水降溫,這個爆炸的油槽,槽壁都已經燒到凹陷變形,整個燻黑,工程人員說,油槽目前是空的,本來放的是潤滑油,只剩油氣了不知原因爆炸。

  突如其來的意外,附近的高雄民眾嚇壞了,因為大家都看到,濃濃的黑煙,不停的從中油儲油槽冒出來,更有民眾拍下令人害怕的黑煙,當時還伴隨好大的震動,但空油槽怎麼會突然爆了?中油趕緊出來解釋,天氣太熱,這個理由讓大家更傻眼,天氣熱,油槽就爆炸,才剛進入夏天,高雄還有可能更熱,難道其他空油槽,還會像這次一樣,再一次爆炸嗎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