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2 12:00

以為賺到了! 貴婦買禮券被詐千萬

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買百貨公司禮券,小心詐騙陷阱,高雄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,謊稱自己可以買到折扣更多的百貨禮券,誘騙貴婦購買,主嫌叫老婆當會計,小三冒充漢神百貨經理,裝模作樣誘使貴婦簽下購買契約,有受害人被騙一千多萬,只拿到十多萬塊禮券,直呼虧大了。

  百貨公司週年慶,大打折扣,很多人都會大手筆瘋狂血拼,也有很多貴婦會購買禮券,讓折扣打更多,不過這個時候真的不要被便宜沖昏頭,因為高雄就有一名施姓主嫌,他開一間假的漢神公司,找老婆當會計,小三當業務經理,誆騙貴婦他們可以代購,九折甚至八五折的禮券,各大百貨公司都有門路,甚至還假造漢神百貨的印鑑,跟受騙貴婦打契約。

  有被害人花一千多萬買禮券,最後才發現是一場騙局,花了錢不但沒有禮券,連錢都要不回來,大家氣炸了,百貨公司真正的企劃科長也出面澄清,他們並沒有對外委託,任何公司賣禮券,主嫌落網後,警方從嫌犯家中搜出,嫌犯把詐騙來的錢,買上百萬的名牌手錶,還有精品珠寶項鍊和包包,送給老婆和小三,不只騙一般民眾連他們的親戚,都有人受害,讓被害人痛罵實在沒良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