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4 12:00

補牆劑隆乳害潰爛 史亞平夫遭訴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外交部次長史亞萍夫婿,也就是整形名醫郝治華,為了賺取暴利,竟然拿工業用補牆劑,謊稱是高價玻尿酸,以三十萬不等的價格,幫11名金錢豹小姐進行隆乳手術,沒想到這些補牆劑打入人體後,造成胸部潰爛,臉部變形,有人因此罹患憂鬱症輕生,現在郝治華被依重傷害,詐欺和違法藥事法起訴。

  尖挺的雙峰,好吸睛,金錢豹11名小姐,為了有這樣的迷人身材,找上整形名醫 郝治華,忍痛挨刀隆乳,但沒想到,他竟然用工業補牆劑,謊稱是高價玻尿酸,注射到他們的體內,矽膠果凍,像是一個小圓球,拿在手上,ㄉㄨㄞㄉㄨㄞ好有彈性,這是一般常見合法的隆乳材質,而郝治華所使用的工業用補強劑,就是這個奧美定,長的像樹脂和水和在一起,就變成凝膠狀,外觀類似果凍矽膠難以分辨。

  回到整形診所,大門已經拉下,停止營業,就連服務的醫院,也表示,郝治華請長假,人不知道去向,為了賺取暴利,用有毒物質,謊稱合法隆乳材料,至少11人受害,現在郝治華也被依詐欺重傷害,還有違法藥事法起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