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0 18:58

煞車咬死冒火 台船交通車大火球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來看這個驚險畫面,一艘台船外包的交通車,疑似是維修沒有確實,結果遊覽車在接員工的路上,突然發生煞車咬死,導致高溫摩擦輪胎起火,駕駛當時還沒發現,是車外路人緊急呼叫,駕駛才驚覺,緊急疏散車上十多名乘客,最後整輛遊覽車燒起來。

  車來車往的,大馬路上突然冒出一團火球,實在嚇人。熊熊大火,幾乎讓人無法分辨,到底燃燒的是什麼東西。原來起火的是一輛台船公司外包的交通車,本來開在路上,結果路人發現,遊覽車怎麼邊跑輪胎邊起火,及時告知駕駛,當時車上還有十多名台船員工準備回家,大家一聽全都跑下車,可怕的是,才一轉頭,大火已經吞噬了整輛車,雖然消防車快速趕到,但是火勢實在太大,火滅了,車子也燒光了。

  目睹一切的員工,真的嚇壞了,要是晚五分鐘發現,這怎麼逃的了。不過行駛在路中,怎麼起的火,警方事後調查,疑似是遊覽車維修不確實,造成煞車咬死,駕駛又沒發現,讓車輛一路拖行,摩擦才會讓輪胎高溫起火。當時開車的駕駛驚覺事態嚴重,慌到說不出話,真的是太危險,現在警方要查維修記錄,畢竟看看這個畫面,如果當時車上乘客晚一點下車,這趟回家的路,恐怕就成了慘烈的不歸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