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4 12:00

打電玩出人命?! 壯漢暴斃網咖

綜合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花蓮一家網咖、驚傳有客人在店內猝死,一名男子身材壯碩,他被網咖員工發現時,昏倒在電腦前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家人說,他的身體很好,也沒有家族病史,目前正在調查他的死因。

  花蓮一家網咖驚傳客人在店內猝死的案件,一名身材壯碩的男子,被網咖員工發現時,昏坐在電腦前,卻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家人表示男子身體狀況好,沒有病史,真正的死亡原因,還要有待相驗。

  聽到噩耗,家屬趕到警局,了解情況,家住花蓮的張姓男子,22號下午到網咖玩電腦,都沒有走出包廂,直到隔天中午,店員上前詢問要不要續租,才發現姓男子坐在椅子上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警方,死亡的張姓男子,最近待業中,沉迷於網咖,卻發生了這起不幸的事件,家人說張姓男子身體很好,沒有病史,但是身高170公分,體重接近100公斤,是否有慢性疾病,還要等相驗後,才能確定死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