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0 12:00

臉書有漏洞 台駭客刪祖克柏貼文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名19歲的休學學生,無意間發現臉書安全漏洞,向臉書反應無效後,直接示範把臉書創辦人祖克柏的發言和分享連結刪除,之前也曾經有一名巴勒斯坦男子,發現臉書維安漏洞,同樣反應無效後入侵,臉書事後補強安全漏洞,雖然沒有提告,但這樣的駭客行為,小心觸法。

  打開臉書頁面,滑鼠動一動,其他網友的臉書發言,竟然全消失了,最近網路上瘋傳,有人成功刪除臉書創辦人祖客柏塗鴉牆貼文,那個人就是他,19歲的張啟元,原來張啟元,無意間發現臉書安全漏洞,向臉書反應卻沒有獲得重視,才拿祖客柏開刀示範,事後臉書立即回信,更正系統。

  臉書漏洞百出,在巴勒斯坦,也曾經有一名資訊家發現,更改臉書裡頭的原始碼,就能免費刊登廣告,為了引起注意,也透過原始碼更改祖客柏的發文,現在臉書已經修正系統,將漏洞補起來,雖然沒有對張啟元提告,但是駭入他人帳號更改發文,小心會觸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