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1 12:00

迷信鬼神不信醫 女童病重身亡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一名九歲的林姓女童,因為高燒不退,家人以為女童被鬼神附身,因此,找上屏東一間神壇作法驅魔,期間壇主還開藥方給她吃,沒想到,隔天女童病情加重送醫急救後不治,到底死因為何,警檢還在釐清。

  記者找上幫女童作法的神壇,不過,壇主對於開藥方完全否認。來到這一間真武館,三天前林小妹妹就是,被帶到這裡來治病,林小妹妹的阿嬤,是這裡的信徒,因為孫女高燒不退,阿嬤認為可能被髒東西附身了,於是把孫女帶到這裡,請住持作法驅魔,沒想到才住了一天,林小妹妹病情加重送醫後不治。

  警方調查時詢問,林小妹妹的媽媽說,住持有開藥方給女兒吃,不過廟方說沒有開藥,只有給林小妹吃營養品,出面的住持妻子說,林小妹妹已經都無法進食,只給補氣的中藥喝,至於林小妹妹的致命原因為何,還有待檢警調查釐清,不過才9歲的林小妹妹,家人以為送去廟裡作法,就能讓小女孩好起來,但是可能因此延誤病情,家人現在什麼都不想多說,只能沉默接受遺憾結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