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6 18:58

酒後打群架 爆粗口控警打斷手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一秦姓男子凌晨到KTV幫朋友慶生,沒想到同包廂不同掛的兩派人馬,酒後互看不順眼,雙方起了衝突,還打了起來。警方獲報到場處理,其中,秦姓男子不但爆粗口罵警察,要帶他回警局,還拒絕上警車,跟員警發生拉扯,最後被拖進警車。等到酒醒發現,右手尺骨被打斷,他認定是警方拉扯造成的,要告警方傷害。

  執勤員警趕到打群架的KTV外,滿身酒氣的秦姓男子,看到員警就開始叫囂,還爆粗口罵警察,員警要把他帶回警局,可是男子說什麼都不配合,警方只好拿出強硬的態度,他兩隻手兩隻腳張開開,抵在車門外死命的抗拒。

  這名20歲的秦姓男子,凌晨到高雄市這間KTV幫朋友慶生,沒想到生日趴裡的兩派人馬,互看不順眼,酒後起衝突打架,打到疑似右手尺骨斷裂。然而警方場處理,男子酒醒之後發現手斷了,一口咬定是警察扯斷的,說要告警察傷害。

  執勤遇到醉漢鬧事,最後還被提告,讓承辦的員警百般無奈,不過也說一切依法辦理,男子最後也被警方依妨害公務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