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9 12:00

氣象局機房起火 波及北一女倉庫

李明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天兔颱風還沒來,但負責觀測的中央氣象局機房,卻在今天深夜一點多,發生了大火。消防隊緊急出動,花了半個多小時,就將火勢撲滅,但大火還是延燒到鄰近的北一女倉庫。而且一輛消防車在救災途中,跟機車發生擦撞,騎士當場昏迷送醫。

  暗夜中火舌竄出天際,顯得相當嚇人。起火的地點,是位於台北博愛特區的中央氣象局,旁邊的機房在中秋節深夜一點多,突然發生了大火。火勢又急又猛,消防隊緊急派出多個分隊,前往灌救。起火的位置,是氣象局的冷氣冷卻機房,因為火勢相當猛烈,就連附近的北一女後方倉庫也受到波及。

  起火面積大約是60平方公尺,好在火勢半個多小時之後,就被撲滅。但一輛消防車,在前往救災的途中,卻不小心在重慶北路跟民生西路口與機車擦撞。看到機車倒在地上,零件還散落一地,強大的撞擊力道,讓騎士當場昏迷緊急送醫。

  騎士的朋友當時騎著另外一輛機車,也受到輕傷。昏迷騎士的朋友指出,當時他們的方向是綠燈,還質疑當時消防車沒有鳴笛,相關責任還得繼續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