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8 18:58

警荷槍實彈衝賭場 赫見南市議員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檢警破獲一個流動的職業賭場,業者將場地設置在廢棄的舞廳大樓,出入都要看監視器,警方出動大批警力,荷槍實彈破門衝進賭場,當場逮捕賭客和工作人員50人,其中居然驚見一名台南市盧姓議員,雖然他向警方供稱自己是去找朋友,但一樣被帶回偵訊。

  員警背著衝鋒槍,用破壞工具破門,進入這間職業賭場,賭客看到員警上門,全部嚇得抱住頭,趴在地上不敢動,但還有人想逃,躲進這小房間裡,員警再度破門,原來這是一間廢棄舞廳改裝的,流動職業賭場,戒備非常森嚴,最後警方總共扣得賭資,251萬3000元,逮捕50名賭客和工作人員。

  其中居然驚見台南市議員盧崑福,盧姓議員向警方辯稱,自己只是來找朋友,沒有賭博,最後檢察官將他訊後飭回,但看看這賭場在廢棄的大樓3樓,位置隱密,出入還要看監視器,賭客都是坐接駁車,一般人根本不可能隨便闖入,身為民意代表卻出入不正當場所,就算沒有賭博,但也讓人觀感不太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