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3 12:00

裝GPS掌握行蹤 撞車討債被逮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市警方破獲暴力討債集團,嫌犯會偷偷在被害人車輛裝設GPS衛星定位系統,掌握行蹤,甚至突然駕車衝撞被害人,讓被害人受傷,甚至如果被害人拆下衛星定位系統,還會被加倍索賠,相當惡劣,警方逮捕十二名討債集團成員,將他們移送法辦。

  監視器拍下,大馬路上一台轎車,突然逆向衝過來撞倒一台機車,機車騎士瞬間倒地受傷,但肇事轎車竟然一個大迴轉,加速揚長離去,乍看之下,這是一起轎車撞機車肇事逃逸,但案情其實不單純,受害機車騎士完全不敢報案,因為撞倒他的是暴力討債集團成員。

  警方深入追查,在機車騎士的機車後輪,找出了一台GPS衛星定位系統,受害人才恍然大悟,怎麼他躲到哪討債集團都有本事突然現身,嚇壞他,警方循線破獲討債集團,在嫌犯住處起出數十萬現鈔,還有大量本票,集團成員放高利貸,被害人還不出錢就毆打恐嚇,甚至偷偷安裝衛星定位,追蹤被害人,還好警方將十二名討債集團成員通通移送法辦,讓上百名被害人鬆了一口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