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6 18:58

小六男童貪涼戲水 2人溺水1命危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也是令人遺憾的消息,南投有五名國小六年級的男童,趁著假日相約到住家附近的大排水溝玩水,結果其中兩個小朋友不幸溺水,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把人救起來,但其中一名男童陷入昏迷,還在搶救當中。

  >也是令人遺憾的消息,南投有五名國小六年級的男童,趁著假日相約到住家附近的大排水溝、玩水,結果其中兩個小朋友不幸溺水,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把人救起來,但其中一名男童陷入昏迷,還在搶救當中。

  救護車,緊急抵達現場,但溺水的男童,已經陷入昏迷沒有意識,弟弟一旁的朋友,簡直嚇壞了,不停呼喊,但另一頭大排上方,幾位大人更急,因為底下還有一名男童,溺水等待救援,原來這5名男童,是同班同學,利用假日颱風前夕,沒有告知家長,就相約到住家附近大排水溝戲水,沒想到其中兩人不幸溺水,其他男童嚇壞了,坐在警局內不知所措,還好其中一人被救回來沒有大礙,但另一名男童昏迷指數三,還在害死神搏鬥,原本好朋友開心出遊,卻跑到危險大排戲水,造成不幸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