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6 18:58

毒蟲別想逃! 勇警追車遭拖行

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來看這驚險的場面,高雄市保安大隊巡邏,攔到一名剛假釋出獄的毒犯,毒犯心虛想加速逃逸,兩名員警奮勇拖住機車後座把手,機車還被拉到翹孤輪,砸在員警身上,毒蟲還是頑強抵抗,兩名員警傷痕累累,好不容易才將毒犯制伏,果然在他車內查獲搖頭丸等毒品,才剛出獄又得入獄。

  被警方攔下來的毒犯,從騎樓騎著機車猛催油門,後方員警冒險拖住機車後座把手,被拖行了好幾公尺,毒犯完全不管員警死活,兩名員警合力一個拉住機車,一個拉嫌犯身體,力道之大竟然把機車拉到翹孤輪,機車就重壓這名員警身上,被是被壓的員警不放棄,還奮力掙扎想幫同仁抓住不停掙扎的毒犯,這時候毒犯又把機車扶起來騎上機車,第二度加速兩名員警追他追得團團轉,好不容易才把頑強的毒犯制伏在地。

  當時被機車壓傷全身傷痕累累的保大員警,回想當時情況說只有一個念頭就是不能讓毒犯跑了,也說很少看到毒犯都已經被攔檢了,還會這麼頑強抵抗,一問之下才知道30歲的王姓毒犯,才剛假釋出獄女友已經警告過要是再被抓就分手,才會這麼拼命逃,被女友打巴掌的毒犯後悔不已,如果他假釋出獄後不要受不了誘惑又買毒品,也不會又被抓還得面臨失去女友的困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