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2 06:00

祝融吞噬回收場 小鴨落腳就在旁!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縣新屋鄉,昨天晚間一間電纜回收廠發生了大火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加上當地水源不足,增加滅火的難度,初步調查,回收廠疑似是自燃才會起火,幸運的是沒有人員傷亡,而且起火地點,距離黃色小鴨即將落腳的地方很近,還好沒有造成影響。

  烈焰直衝天際,濃濃的黑煙,不斷竄出,紅色火舌將黑夜映照的相當嚇人,位於桃園縣新屋鄉的這家,電纜回收廠星期一晚間八點多,突然發生火警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由於現場,堆放了大量的廢棄電纜,燃燒後味道相當難聞,外加上當地的水源不足,使得滅火的水柱,流量很小,也增加了消防隊的救援難度。當地民眾,也加入救援行列,從溝渠跟水圳裡取水灌救。

  原本這間回收廠,已經準備遷移沒想到還沒搬,就傳出火警,而且火警的地點,距離黃色小鴨、即將棲息的後湖埤很近,還好火勢、在兩個多小時,就獲得控制,也沒有對其他地區以及人員,造成傷害,但就苦了消防隊員,救完火、還得投入小鴨落腳的消防訓練!記者黃俊杰桃園報導,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