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5 12:00

擦撞下車理論 父子被撞飛慘死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今天清晨五點多,國道中山高2公里處,發生了一起車禍意外。一對父子開車跟一輛貨櫃車發生了擦撞,下車理論時,因為視線昏暗,後方的來車煞車不及,直接撞上了這對父子,造成爸爸彈飛到對向車道,兒子也被撞飛,兩人當場死亡。

  銀色轎車車身嚴重毀損,在清晨五點多,一對曾姓父子檔開車經過國道中山高2公里處時,跟這台大貨車發生了擦撞,沒想到雙方下車理論時,意外卻發生了。因為天還沒全亮,曾姓父子檔站在國道上,沒有拿出警告三角錐,後方來車疑似視線看不清楚,當場撞上兩人,也造成曾姓爸爸被撞飛到對向車道,兒子也被撞飛,當場死亡。

  意外發生的很突然,家屬表示,父子倆要出遊,沒想到會發生意外。國道警察也提醒,車禍後記下肇事相對位置後,要盡快把車移出內車道,人也要離車道遠一點,現在已經鎖定一台銀灰色的廂型車,要追出肇事逃逸的駕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