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9 12:00

塑膠廠大火! 黑煙遮蔽4小時燒光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火警意外發生在高雄路竹的一間塑膠工廠,清晨六點多,陷入火海。火勢相當猛烈,幾公里外都能看到燒出的陣陣黑煙,消防隊出動好幾個分隊,花了快四個小時,才把火勢控制,不過,一百坪的工廠已經全被燒毀。

  高雄的路竹,一間塑膠工廠,在早上六點多的時候傳出火警,因為工廠裡都是易燃物品,火勢漫延迅速,幾公里外都能看到燒出的陣陣黑煙,到場滅火的消防隊出動好幾個分隊,花了快四個小時才把火勢控制,不過,百餘坪的工廠已經全被燒毀。

  陣陣濃煙從火場冒出來,黑色煙霧把整間工廠都遮蔽了,遠遠的就能看到燒出的一團黑色濃煙,好幾個消防分隊全都趕來支援滅火,儘管火勢已經控制,消防隊還是不斷的對著廠內灌水,還調來怪手,清出工廠裡的易燃原料。

  早上六點多,高雄路竹的這間塑膠工廠突然傳出火警,因為廠內都是易燃物品,火勢漫延迅速短短不到幾分鐘,整間廠房全都陷入火海。消防隊總共派出50多名的人力來灌水搶救,花了快四個小時才把火撲滅,只是百餘坪的工廠也已經付之一炬。目前消防隊還在現場調查起火原因,只是整間工廠幾乎燒光,損失還得計算,不過還好起火時,廠內沒有員工,沒有造成任何的傷亡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