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9 12:00

週年慶搶業績 櫃姐撂人潑漆洩憤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百貨公司周年慶,生意拼的火熱,也拼出火氣。桃園中壢的百貨公司,傳出珠寶專櫃的兩名櫃姐,搶業績搶到反目。張姓櫃姐下班後,遭到對手的弟弟當街潑漆,全身都是又紅又黏的油漆,趕緊報警。

  張姓櫃姐全身都是又紅又黏的油漆,非常難受,但還是鎮定地向警方報案,警方一查,才發現潑漆的男子是被害人同事的弟弟,不滿姐姐業績被搶,才會公然在大街上潑漆。長相甜美的張小姐,美麗的臉龐卻被紅色油漆灑滿整個右臉,像被血染一樣,油漆還流到脖子、胸口,沾滿雙手和衣服,相當狼狽,甚至連她搭的黑色轎車也遭殃,下手十分凶狠。

  這位頭戴安全帽,穿著黑色外套的男子,在百貨公司附近,對張小姐潑完漆,就逃之夭夭,但還是被行車紀錄器拍的一清二楚,嫌犯灑完油漆,將油漆罐和沾染油漆的外套,直接丟在路邊,還若無其事走來走去。張小姐全身是漆,但還是很鎮定的自己向警方報案。

  怎麼下班後,才從百貨公司出來就被人潑油漆。警方逮捕到嫌犯,發現他就是被害人同事的弟弟,因為業績競爭,嫌犯到案後也承認替姐姐出氣,當場向家屬道歉。櫃姐搶業績搶到潑紅漆,雖然嫌犯被依毀損傷害罪嫌移送,但警方還要追查,嫌犯的姐姐有沒有教唆犯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