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0 12:00

南到北結夥搶劫 軍人變裝仍被捕

陳俐吟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軍人結夥搶劫。一名陸軍關渡指揮部的林姓軍人,和鳳山步兵學校的徐姓軍人,兩人因為缺錢,動歪腦筋,從南偷到北,在台中、高雄犯下竊案,食髓知味,又到萬華搶劫落單女子,這次為了躲避追緝,還換了三套衣服,換搭兩次計程車,企圖混淆視聽,但終究被逮捕歸案。

  台北廣州街上,穿白色衣服的徐姓軍人,在街口徘徊,四處張望觀察環境,尋找下手目標,他和同梯的林姓軍人,因為缺錢,竟然就動了歪腦筋,鎖定萬華的落單女子,搶走皮包,被監視器拍下這張犯案畫面。林姓軍人得手後,拿著皮包從環河南路逃逸,但可以看到,此時的他,已經換了一套衣服,就是為了躲避警方追查,企圖混淆視聽,兩人以為這樣就可以逃過。

  警方鍥而不捨,沿路調閱監視器,逐步清查,先查出林姓軍人涉有重嫌,再故意登門查訪,讓林姓軍人心生不安,打給徐姓軍人串供,利用打草驚蛇的妙計,一舉將兩人逮捕歸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