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7 18:58

名車衝撞警逃逸! 追緝2月逮毒販

謝忠義 林品鑫 林季霏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警方路口盤查,卻遭到嫌犯開車衝撞,警方對空鳴槍開了四槍,還是被嫌犯跑了,但經過兩個月偵查,昨天晚間抓到嫌犯,一查這名嫌犯是個大毒販,將海洛因磚偽裝成鳳梨酥販售,總共查獲市價八百多萬的毒品,還有一百多萬現金。

  警方臨檢查到一台黑色賓士車,開賓士送瓦斯有沒有搞錯,才正要查他的證件,駕駛突然猛踩油門,混亂中警方對空鳴槍,開了四槍嫌犯還是沒停下,員警趕快衝上警車追,但嫌犯的車已經不見蹤影,原來嫌犯深夜停在路邊,正要交易毒品被警察臨檢,嚇得衝撞警車逃跑,但才跑兩個月,就被警方抓回來,在他車上搜出一百多萬現金,錢多到要隨身帶點鈔機,他專賣毒品,每次交易都是幾十萬、上百萬。

  為了躲避查緝,還把海洛因磚,偽裝成鳳梨酥,吸食器做成卡通造型玩具,警方總共搜出市價八百多萬的海洛因和安非他命,不但涉及販毒,還因為衝撞員警,多了妨害公務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