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5 12:00

疑吸毒軟禁虐18天! 狠母打死親兒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新聞一開始,看到這起不幸的人倫悲劇。彰化一個媽媽,懷疑18歲讀高中的兒子吸毒,於是向學校請病假,將兒子帶往一處宗教靈修地軟禁,18天期間,只讓兒子喝水,吃清粥,還拿水管鞭打孩子,最後高中生昏迷,送醫不治。法醫解剖發現,死者嚴重營養不良,體重只剩下55公斤,身上也有多處傷痕,而且體內根本沒有毒品反應,沒想到卻被自己的媽媽活活虐死。

  人倫悲劇,彰化一名18歲詹姓高中生,被媽媽懷疑吸毒,向學校請病假帶回家修養,但沒想到18天後,他卻休克死亡。一開始媽媽還說,應該跟兒子吸毒有關,但法醫解剖發現,事情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,因為詹姓高中生體內不但沒有任何毒品反應,身體還有多處傷痕。原來是媽媽軟禁他之後,不給他食物吃,瘦到皮包骨,還常常拿水管打他,導致他生活活被虐死。

  轎車開進急診室婦人趕緊下車求救,因為車上18歲的詹姓高中生,已經陷入昏迷,不幸的是,經過急救還是回天乏術。媽媽第一時間把死因推向兒子吸毒,但法醫解剖發現,他身上不但沒有任何毒品反應,還有多處疑似虐打痕跡。

  姐姐無法相信,弟弟被媽媽懷疑吸毒,軟禁後不但不給他飯吃,還拿水管藤條毆打,最後導致萎縮、營養不良死亡。看著過去弟弟上台表演吉他,才華洋溢、品學兼優,更是一個充滿陽光的大男孩,根本不可能和毒品扯上邊。誇張的是,就連弟弟死亡當天,媽媽竟然還打電話到學校,騙老師說他感冒要請假。

  一張張小時候的照片,姐弟倆笑的好甜好甜,但這天真的笑容卻被媽媽親手斷送,這痛姐姐無法承受,只能用這張合成照片紀念兩人永遠的18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