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5 12:00

失業男搶刮刮樂 竟嘆只中了小獎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名男子,失業缺錢用,於是搶彩券行。他蒙著面、拿玩具槍,還跳上櫃檯,嚇壞女店員,搶走11萬現金,還有一千多張的刮刮樂,合計價值40萬元,最後警方循線逮到他,他還抱怨自己運氣差,刮刮樂只中小獎。

  高雄發生一起彩券行搶案,一名蒙面歹徒衝進彩券行,跳上一百多公分高的櫃台,拿著玩具槍對準女店員,要求對方交出錢,把女店員嚇壞了,順利得手11萬元現金和價值29萬元的刮刮樂共一千多張,警方循線抓到搶匪,搶匪還抱怨運氣差,刮刮樂都只有中小獎,很倒楣。

  頭戴鴨舌帽的蒙面男子,衝進彩券行手上還拿玩具槍,對準女店員。搶匪還跳上一百多公分高的櫃台,逼對方交出錢,把女店員嚇壞了,猛搖手,只好乖乖交出保險箱裡的11萬元,男子還不滿意,順手抓起好幾把彩券,放進大箱子裡,從容離開。搶匪一共搶走1255多張刮刮樂彩券,價值29萬元,本來想靠刮刮樂拼手氣,看能不能中千萬元,不過賊星該敗,不只被警方逮捕,刮了其中三百多張刮刮樂,最多只中小獎幾百塊。

  35歲林姓嫌犯還跟警察裝可憐,不過,警方發現他搶劫得手後,根本沒去繳罰款,搶來的刮刮樂彩券還有八百多張沒刮,還有剩下九萬元贓款,現在警方交還彩券行,也讓被搶的女店員鬆一口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