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7 12:00

糖漿廠惡火竄天 一夜燒光上百萬

潘潔瑩 榮昊北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新聞一開始,看到這場暗夜大火,高雄鳳山一間糖漿的工廠,凌晨一點多發生大火,因為裡頭都是易燃原料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附近住戶都被驚醒,最後整監工場都被燒光,損失上百萬元。

  高雄鳳山一間製造糖漿的工廠,凌晨一點多發生大火,因為裡頭都是易燃的原料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消防隊員出動雲梯車灑水灌救,附近住戶都被火警驚醒,逃出來看,深怕大火會向外延燒,還好沒有人傷亡,不過工廠原料都被燒光光損失超過上百萬元,負責人欲哭無淚。

  熊熊大火不斷從鐵皮屋頂冒出來,消防隊出動雲梯車從高空灑水灌救,不只從高空灌救,消防隊員鋸開鐵捲門,拉了好幾條水線灌救,不過一時之間壓不住火勢,仔細看大火不只在頂樓,事實上從一樓到三樓內都是火,在屋內悶燒,附近住戶睡夢中被救火聲驚醒,紛紛跑出來查看,都說嚇一大跳。

  失火的是鳳山一間製造糖漿的工廠,疑似電線走火釀禍,因為裡頭放的都是易燃物,原料和機具幾乎都被大火燒光,還好沒有人員傷亡,但是超過上百萬的損失,讓工廠負責人難過不願露面,擔心這個年不知道該怎麼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