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2 18:58

陳巧明"眼線" 4大金釵各司要職?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檢警拘提日月明功多名幹部到案,其中許愛珍為什麼有關聯,其實她是陳巧明重要眼線,陳巧明底下,有所謂的四大金釵,大掌櫃綽號鳳姊,底下三個人,還包括月秋、雅玲,以及許愛珍,死者可能是被多名幹部集體凌虐。而且現在也懷疑,死者是想脫離日月明功,不想在默園吃飯,隨口說了一句玩笑話,說自己吸毒,沒想到被媽媽無限放大,藉由毒打要他戒毒,最後被凌虐致死。

  檢警今天大動作,拘提日月明功多名幹部到案,懷疑詹姓少年被集體凌虐,因為他的解剖報告完全沒有毒品反應,警方懷疑,詹姓少年是為了脫離日月明功,不想在默園吃飯,隨口一句「我吸毒」的玩笑話,竟然被媽媽無限放大,把他綁起來毒打,要求戒毒,最後將少年活活虐死。

  詹姓少年瘦成皮包骨,被送到醫院的時候,除了媽媽之外,還有日月明功的幹部許愛珍。她為什麼在少年死亡的關鍵時刻出現,原來她是陳巧明重要的眼線,陳巧明組織嚴密,底下大掌櫃名叫鳳姐,負責財務出納,許愛珍是她的左右手。另外還有月秋雅玲,號稱四大金釵,學員的一舉一動,課程分配,都由四大金釵負責監控。

  五月十八號,詹姓少年的媽媽黃芬雀,帶兒子到默園向幹部求救,說她的兒子吸毒,疑似在幹部的協助下,黃芬雀將兒子綑綁,用水管凌虐,期間只讓他喝水、喝粥,結果少年被凌虐致死。

  解剖報告出爐,死者身上完全沒有毒品反應,媽媽哭著說,無法理解,兒子為什麼騙她吸毒。警方調查,懷疑是少年想脫離默園,隨口一句我吸毒的玩笑話,被媽媽和日月明功的幹部無限放大,用囚禁毒打的方式戒毒,結果虐出人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