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4 18:58

謀財殺房東! 房客殺人計畫曝光

李若慈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永和,發生駭人箱屍命案,一名張姓女房東,幾天前催繳房租之後,被房客殺害,警方調查發現,房客覬覦房東有錢,原本早就計畫殺人搶劫,連裝屍體的行李箱都事先買好,等被催繳房租,下手殺人,還藏屍故佈疑陣。

  >拖著行李箱,走出巷口,男子轉過頭,戴著墨鏡,還掛著口罩,連外套帽子都拉上,鬼鬼祟祟,原來他殺了房東太太,行李箱根本在搬運屍體,房東太太的女兒,還不知情,到處找媽媽,房客就說我可以進去嗎他人很好,永和地區,擁有多筆房產,女房東向來親切收租,警方深入調查才發現,嫌犯根本是想要殺人搶劫,事先買了膠帶,連裝屍體用的行李箱,都漆成黑色,掩人耳目。

  命案發生後,死者的女兒,強忍著眼淚處裡後事,死者女兒張小姐喂我是,問到命案,就再也不多說,60多歲的女房東,原本在做代書,退休之後靠收租金過日子,怎麼也沒想到,看似穩定的收入來源,竟然惹禍上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