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4 18:58

誤把房子租給死神 房東賠上性命!

李若慈 何孟倫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租房子賺錢,竟然惹禍上身,四年前,台北市士林,就發生過類似案例,失業男子欠債百萬,假扮房客,殺了房東之後再潛入房東家,把房東太太跟兒子砍成重傷。9年前,也有另一位房東,一直救想尋短的房客,沒想到房客恩將仇報,殺死房東。

  被帶出警局,全身僵硬摔倒,假扮成房客的嫌犯,殺人的時候可沒這麼軟弱,他先假裝看房子,兇殘殺了房東,再潛入房東家裡,把房東的兒子跟太太砍成重傷,隨機殺人命案,震驚社會,調查發現嫌犯殺人,竟然只是因為自己失業,五年來被騙了600多萬,忿忿不平,聽信殺人能轉運就痛下殺手。

  無辜的房東命案,9年前也曾經發生,房東失蹤五天,門一打開才發現身上多處刀傷,早就沒了呼吸,地板上留著房客的血腳印,警方循線抓到人,殺人的原因讓人儍眼,是因為房東連續三次阻止他尋短,他氣不過,竟然恩將仇報,把房客帶進房子裡,危險性就提高,真的不能不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