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30 18:58

向後跳墜樓? 少女命案疑點重重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一名熱愛烘焙的楊姓少女,七月底被發現陳屍住家大樓後方的草叢內,法醫相驗後認定是輕生,但是家屬質疑才考到證照的孩子人生才要開始,沒有輕生的理由,進而找上法醫高大成幫忙,高大成勘驗發現,孩子身上有生前傷,有百分之70的他殺可能,案件疑點重重,認為承辦法醫,實在太過草率。

  穿著烘焙服裝的楊姓少女,模樣可愛,跟母親的合照也是笑容可掬,7/30號當天監視器拍到他走進電梯,隔天被發現陳屍住家大樓後方草叢,法醫相驗認定是輕生,家屬無法接受,母親鄰居說有爭執聲你要幹嘛孩子很開朗,家屬自己找上法醫高大成到場勘驗,疑點重重,樓頂發現的鞋印朝內,顯示人是後仰墜樓,躺臥處離大樓遠達3.6公尺,可能是外力始然,最離奇的是,死者手上的水果刀沒有指紋,倒是背部有3道生前傷。

  高大成說可能報告草率解剖沒有剪直甲他殺70意外30,舅舅已經冰五個月了不敢火化,應該要找兇手結果在對抗行政問題,楊家無奈,過年無法團圓,現在只希望法務部能盡速查清真相,別讓孩子走的不明不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