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07 18:58

手機修不好! 丟汽油彈炸通訊行

劉漢生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因為手機收訊不好,竟然要炸掉通訊行。台南一名男子酒後跑到一家台哥大的門市丟擲汽油彈,展示台瞬間起火,店裡的客人嚇得奪門而出,還好,店長及時用滅火器滅火,才沒有引發更大的火勢,男子隨後也立即被逮,他跟警方供稱,他跟台哥大買的手機修了好幾次都修不好,電話都打不出去,才會氣得去丟汽油彈。

  台哥大門市裡的監視器拍到,一名男子出現在畫面上,一把火「轟」的瞬間燒起來,中間的展示台開始燃燒,燒出了濃煙在店裡飄散,門口的間監視器就看到,店員跟顧客被濃煙,嗆得奪門而出,還好店長及時拿滅火器撲滅火勢。

  來到被丟汽油彈的現場,鐵門已經拉下一半,不過還是可以看到展示台下面,被燒得燻得都黑了,店員準備關門打烊,店被燒成這樣,只能提早關店下班,而縱火的男子也隨及被警方逮到,他跟警方供稱,因為在台哥大買的手機,修了好幾次都修不好,才會氣得想燒掉台哥大門市。

  就因為電話打不出去,酒後情緒失控做出違法行為,酒醒後的他儘管後悔,但也必須面對公共危險罪的刑責,好好反省自己的衝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