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13 18:58

溶脂併發心血管疾病 壯男猝死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為了愛美去溶脂,居然上一條命。這是在高雄一位林先生,為了讓身材更好,他跑去醫美診所做溶脂手術,沒想到術後離院9小時,他卻因為併發心血管疾病死亡,家屬一狀告上法院,但一審判決出來認為診所無罪,因為林先生自己簽了手術同意書,這讓林媽媽無法接受,自己健健康康的兒子,就這樣沒命了。

  想起兒子,林媽媽哭到幾乎沒氣,更無法接受,兒子居然是因為愛美,賠上一條命。看看照片中,林媽媽的兒子,36歲的林國君,身高183公分,體型壯碩,身體一向很健康,但卻在101年4月份,到醫美診所進行超音波溶脂,11點手術完回家,12點半,身體不適送醫,到了晚上7點半左右,就因溶脂手術併發心血管疾病死亡。

  媽媽認為是醫院疏失,一狀告上法院,但一審判決出來,醫生無罪,原因就是,林先生簽下這張手術同意書,林媽媽最不滿的是,出了人命,診所漠不關心。我們問到診所,員工說不方便回應。根據判決書上醫生的供詞,當初林先生溶脂1250毫升是小量抽脂,他認為不會影響循環系統,才沒有留院觀察,但這個理由林媽媽不能接受,決定再上訴。

  還是提醒大家,做溶脂手術前,先確定自己身體狀況,有心血管、代謝疾病都不適合,否則因為愛美,最後卻像林先生這樣賠上一條命,真的不值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