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1 18:58

1把火燒掉8棟厝 這個年難過了!

張春峰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清晨大火殃及八戶,台中市忠義街清晨六點多發生大火,濃煙密布火舌四竄,由於是連棟住宅,大火不斷往左右延燒,一共燒了八戶透天厝,住戶全都逃出來,但眼看房子一間間被燒到急得大叫,一名八歲小男童割傷手臂,還有一名81歲老婦人受到驚嚇送醫。

  大火燒得猛烈,整排二樓一片通紅不斷竄出火舌,消防員拉水線左右兩邊設防火牆,但火勢實在太大,住戶眼看從二樓燒到一樓急得大叫,滾滾濃煙夾帶火舌四竄,消防人員架梯子冒險爬入屋內灌救,火勢才剛被壓下,濃煙像龍捲風一樣捲出來,因為是連棟的房子,從高處往下看,屋頂冒煙像蒸籠一樣,甚至有一處已經被燒破,冒出紅色火光,隔壁住戶很緊張,有人拿水桶舀水,還有人拿起水管降溫一盆一盆地潑,怎麼對付大火,八戶民宅被燒毀。

  一名八歲男童逃生時割傷手臂,還有一名81歲老婦人,受大火驚嚇送醫,總共兩個人受到輕傷,好不容易大火熄滅,麻煩的才正要開始,住戶有家歸不得,站在家門前吃便當,區公所暫時將他們安置到宿舍住,但今年過年恐怕很難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