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1 18:58

飆仔尋仇丟信號彈縱火 警逮11人

何孟倫 詹維耕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板橋區發生飆車族聚眾鬥毆,還利用信號彈縱火,三天內發生兩起縱火案,附近居民人心惶惶,警方依照信號彈型號追查,發現是兩幫人馬互相嗆聲,不但在路上飆車聚集,還縱火警告對方,逮捕嫌犯總共十一人,全部依照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。

  二十幾台機車聚集,還拿出信號彈往地上一砸,巨大火花瞬間燃燒,飆車族丟了就跑,後面警方快打部隊立刻趕到,當場逮捕兩名嫌犯,飆車族路上狂飆,利用信號彈相互尋仇,找不到人就投擲信號彈,接連三天在社區和國小縱火,居民人心惶惶,雖然還沒有釀成災害,但是當地治安亮起紅燈,警方以彈追人,發現可能是陣頭之間互相口角衝突,兩方人馬召集人手準備聚眾鬥毆,還準備信號彈恐嚇對方。

  警方出動逮捕六名現行犯,陸續傳喚五名嫌犯到案,一般飆車族通常都是交通違規,現在竟然還用信號彈,引起民眾恐慌,警方將所有嫌犯,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