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05 12:00

持偽卡騙店員分心 偷走17萬相機!

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過完年開工,要小心小偷也蠢蠢欲動。高雄一間相機店就是因為太粗心,讓小偷輕鬆拿走17萬的相機。這名小偷先是到店內多次詢問,讓店員放下心防,之後刷卡結帳,店員也實在太過放心,居然先包裝好相機才去刷卡,結果發現是偽卡,抬頭一看,小偷已經抱著相機跑了。

  相機店監視器拍到,一名年輕的黑衣男子走進店內,立刻大手筆的刷卡,買了一台價值17萬的單眼相機,店家以為一開工,財神就上門,馬上快速包裝好相機,再拿起卡片去刷,卻沒想到自己迎來不是財神,而是賊,就在店員低頭刷卡時,男子抓起相機,轉身就跑,等到店員發現卡片刷不過,抬頭看,對方早就溜了。店員說,這名男子來看過相機好多次,過程中也表示要離開移動機車,沒想到是在為逃亡做準備。

  口罩、遮車牌,事後店員一看,發現卡片上是女生的名字,後悔自己沒先檢查,還在結帳前,就先包裝好商品,太過粗心,讓小偷有機可趁,現在他希望大家能幫忙指認,這名偷走相機的男子,否則一開工還沒賺到錢,就損失17萬,真的是非常觸霉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