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06 18:58

遠通拒儲值 男子理虧咆哮員工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ETAG收費爭議惹民怨,遠通電收的員工卻無辜受累。一名男子日前到遠通門市,要求幫親友儲值,卻因為店員要求提供車主資料,他說不出來,居然暴怒,對店員咆哮,個資法上路為什麼沒有通知他,店員耐心解釋,他還是不斷怒罵,民眾將這段影片PO網,引來網友批評。

  男子站在遠通門市前,對著女店員大罵,他要幫親友儲值ETAG通行費,但只有車號,店員說基於個資法,一定要有車主資料,男子聽到個資法失控大罵,不管男子高分貝咆哮,女店員很鎮定的拿出個資法解釋,個資法不是遠東徐旭東定的,早在2012年十月就實施了好嗎,到底都沒在看新聞,就對小姑娘大吼是怎樣,網友看到男子失控的行為,有人罵他腦子進水,還有人對女店員誇讚,EQ高態度親切。

  其實個資法實施後,連法院的判決書,都是圈圈圈對上圈圈圈,姓名地址通通不能露,銀行信用卡客戶資料,通通不能曝光,這名老兄不知道個資法上路已經一年多,還咆哮沒人通知他,讓女店員無辜受了一肚子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