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2 12:00

北市4.0震撼 瑞芳民宅塌童受困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地震後,有房子垮了。台北市瑞芳一間民宅,清晨天花板突然坍塌,大量水泥塊掉落,一名12歲女童受困屋內,消防隊趕到現場,趕快破門救人。

  台北市凌晨發生規模4.0地震,瑞芳一處民宅疑似因此天花板坍塌,房門被掉落的水泥塊擋住,一名12歲女童受困屋內,幸好沒有受傷,消防隊獲報前往,也立即將門破壞,救出飽受驚嚇的女童。

  凌晨的台北市一陣天搖地動,地牛翻身卻殃及瑞芳,瑞芳一處民宅,天花板疑似因此掉落,整片坍塌面積寬達5坪,還壓毀裝潢,屋裡凌亂不堪慘不忍睹,水泥塊還堵住房門,12歲的女童被困在房間裡逃不出去,還好消防隊員獲報趕到後,立即將門破壞救出女童,雖然飽受驚嚇,但所幸沒有受傷。

 

 屋主將水泥塊清運出來,堆積在門口,但看到遮風避雨的家,變成這個樣子,除了心疼還滿是無奈,這驚險一瞬間是地震導致,還是房屋結構問題尚待釐清,但還好沒有因此威脅人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