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2 18:58

拒鄰居撕日曆 8旬翁遭亂棍打死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發生一起誇張的命案,一名男子總是喜歡撕鄰居的日曆,和鄰居發生糾紛,日前他竟然帶著棍棒上門撕日曆挑釁,87歲的屋主出面制止,不但被他連番毆打,還推倒在地撞到頭部,一個多小時之後,老先生沒了呼吸心跳送醫不治,家人泣訴,老先生根本就是被活活打死。

  監視器拍下,穿著雨衣的高大男子靠近,左摳摳右翻翻,想要撕掉門口的日曆,這種無聊舉動已經不只一次,87歲的老先生生氣要制止,男子竟然,拿起事先準備的棍子,用力再用力,拼命打老先生的頭,棍子打斷之後還用手搥,我爸爸已經爬不起來了,好不容易爬起來又被推倒,這回撞傷了頭,老先生的太太跑出來大罵鄰居也報警,男子這才騎著腳踏車離開,附近鄰居一個半小時之後,老先生的兒子帶著兩個孫女回家,這才發現老爸爸沒了呼吸心跳,家裡牆上掛著全家福照片笑得好開心,天倫夢碎讓老先生的兒子,哽咽難以面對。

  警察事後,逮到行兇的男子,依殺人罪移送法辦,怎麼也想不到,門口掛的日曆,竟然惹來殺身之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