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4 18:58

故障車被擦撞 男飛墜15米橋下亡

陳傳霆 屏東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八八快速道路發生一起離奇死亡車禍。一名開工程小貨車的顏姓男子因為車輛故障,停在路肩檢查,他66歲的爸爸作在後車斗,卻不慎被另外一台貨車擦撞,老先生被撞飛當場墜落15公尺的橋下,四肢骨折不幸死亡。

  畫面中,小貨車開在八八快速道路,這時路肩出現一台工程貨車,下一秒,兩台車擦撞發出巨大聲響,小貨車駕駛跑下來查看,一看不得了,他不只撞到車,更把一個人,給撞飛了。看看快擦撞時,小貨車後車斗上坐著一個人,腳伸出車外,沒想到意外被撞飛,還重重摔落15公尺的橋面下。消防隊員趕到現場時,只看見身穿反光背心的傷患,四肢骨折,倒在地上不會動了。

  他的工程安全帽也散落在一邊,隊員趕快把人抬上擔架,但他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死者是66歲的顏老先生,他和兒子開著這台工程小貨車,因為車輛有問題兒子停下來檢查,顏老先生就坐在後車斗等待,沒想到飛來橫禍,被貨車撞飛,元宵節喪命,再也無法和家人團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