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8 12:00

阻張玉霞開唱 惡攤耍流氓遭起訴

陳俐吟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知名視障歌手張玉霞,大年初四,跟姐姐受邀到淡水的中正美食廣場演唱,因為觀光客太多,擋住隔壁賣蔥油餅的攤位,杜姓攤商認為生意受到影響,竟然爆走衝向張爸爸,將他強行拉開還爆粗口,士林地檢署依強制罪嫌,起訴杜姓攤商,並請法官從重量刑。

  視障歌手張玉霞跟姐姐,挾著在中國好聲音演唱的高人氣,過年期間,受邀到淡水演唱大獲好評,沒想到唱到一半,在隔壁擺攤的蔥油餅老闆,一個箭步衝上來,杜姓攤商,認為張玉霞,影響他生意,強行將畫面右方的張爸爸給拉走,不只動作粗魯,還口出惡言,威脅要找兄弟來教訓他,如此粗魯的對待,不但讓張玉霞姊妹,飽受驚嚇。

  更讓他們害怕的是爸爸,會因他們而出事,姊妹忍氣吞聲,就怕攤商報復,但士林地檢署調查後,認為不能姑息,還是依強制罪對攤商提起公訴,視障歌手討生活,本來就比一般人還要困難,杜姓攤商的行為,不只沒幫自己帶來生意,反倒可能賠上生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