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1 12:00

撿到保溫箱鑰匙 賊偷遍羊奶遭逮

袁雅群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出現了一名羊奶大盜,一名清潔員,撿到了羊奶公司送貨員遺落的保溫箱鑰匙,貪小便宜,拿著鑰匙偷騙附近民眾訂購的羊奶,是很多訂戶不滿向羊奶公司投訴,報警之後才將他逮捕。

  台中豐原神岡地區,最近很多民眾訂了羊奶,卻老是喝不到,原來是有一名李姓男子,撿到羊奶送貨員的保溫箱鑰匙,他就這樣偷遍附近的羊奶,前前後後偷了18個地方,下手行竊32次,民眾喝不到羊奶,以為是羊奶業者疏失,害羊奶公司投訴電話被打到爆,不堪負荷,報警才抓到人。

  男子騎著機車經過,看到羊奶保溫箱,趕緊下車,刻意戴著安全帽,偷偷摸摸拿出鑰匙轉開鎖頭,把裡面的羊奶拿來配早餐,兩個禮拜內,他用相同手法,偷遍附近地區,有民眾三番兩次喝不到,氣炸了。

  原來有羊奶送貨員,忘了把保溫箱鑰匙帶走,被李姓男子發現,一把鑰匙可以打開所有羊奶箱,他偷遍豐原神岡區,總共57瓶羊奶。民眾喝不到羊奶,氣得狂打電話投訴,警方最後循監視器,逮捕這個羊奶大盜,終於讓民眾,可以天天喝到羊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