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5 12:00

房客殺房東裝行李箱 檢求處重刑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去年12月,新北市永和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箱屍命案,一名張姓女房東,只因為向房客催繳房租,就被殺害。嫌犯事後還把遺體裝進行李箱,打算棄屍。由於嫌犯落網後毫無悔意,檢方對他求處重刑。

  去年12月,新北市永和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箱屍命案,一名張姓女房東竟然在催繳房租後,被韓姓房客殺害,事後還把遺體裝進行李箱,沿路拖行打算棄屍,韓姓嫌犯落網後毫無悔意,坦承就是要殺死她,死者女兒發現母親死狀淒慘,難過地說不出話。檢方調查後認為他殺人犯意明確,對他求處最嚴厲之刑。

  去年十二月中,韓姓嫌犯拖著行李箱,走出巷口,途中還轉頭四處查看,連帽外套蓋頭,還帶墨鏡、掛口罩,鬼鬼祟祟的動作,原來他剛殺了房東,行李箱裡就是房東的屍體。

  當時房東的女兒還不知道自己的媽媽已經慘遭殺害,女房東在永和地區擁有多筆房產,警方調查,嫌犯不滿女房東催租,開始計畫殺人搶劫,買了行李箱,還塗成黑色,就是要掩人耳目。韓姓嫌犯落網後,坦承殺人,因為看上女房東有十間以上房產,身價上億元,新北地檢署認為,他的殺人犯意明顯,甚至落網後還說就是要讓女房東死,對他求處最嚴厲的刑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